Unicus Techincs co.,Ltd


Address: 4/F,Block 83,

1198 North Qinzhou 

Road,Shanghai. China

Tel : 021-64958080

Fax : 021-64952448

Dispensing Industry

Dispensing Industry

MAC Valves Inc,成立于1948年,是北美最大的电磁阀生产厂,拥有70多项专利技术,专业设计制造高性能的空压电磁阀。因其独特的结构设计及卓越的性能品质,在北美拥有26%的市场占有率。

MAC电磁阀结合了阀门高速运动所需的所有设计理念及60年的阀门制造经验,公司将阀门的性能发挥到您无法相信的极限,可以 满足您任何速度及精确度上的严格要求,是您在高速、精确的应用中唯一的选择,最重要的是原厂18个月不限次数品质保证,寿命特长,价格合理。

同时MAC电磁阀拥有与其他厂家截然不同的安装方式:串接,这种结构可以方便连接多达128只阀门而且不用安装底板并可任意拆装,极大方便了实际应用的灵活性并节约成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