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us Techincs co.,Ltd


Address: 4/F,Block 83,

1198 North Qinzhou 

Road,Shanghai. China

Tel : 021-64958080

Fax : 021-64952448

Latest News

公司成立宁波办事处

不管你是我们的供应商还是我们的客户,或者是有兴趣来我们公司工作的年轻人,我们了解你一定有很多我们以外的选择。基越公司真挚感谢每一位努力工作的员工,每一个我们的客户和所有对我们提供良好支持的合作伙伴。

我们公司的成功之处在于我们与所有的客户和员工保持紧密的联系,我们非常负责任地对待公司的员工与客户。我们非 常清楚人才是公司的最大的资源,所以我们很慎重地招聘每一个员工,提供良好的培训并努力培养他们成为能踏实工作,能与公司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的人。

文化

基越价值观:诚信为基,变革方越

Integrity-Based, Change Parties More

  • 诚实,正直

    基越的根基是我们的诚实和正直。我们要诚实、负责地对待一切顾客、供应商、合作伙伴等

  • 顾客

    我们要通过不断的完善产品和服务,创建优异的价值来支持我们的顾客取得成功。

  • 追求卓越

    我们要每天坚持不懈地在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中追求卓越。

  • 人才

    我们要在一个接受变革,新思想,尊重个人和享有同等成功机遇的广泛环境中工作。

  • 利润

    我们要获得可赢利增长和促进股东收益的财政收益。

  • 责任

    不论作为个人还是团队的一员,我们都要对我们共同的行为,行动和结果负责。